萌哒哒

大概世界上只有我的家人和我的猫我的狗不会离开我


大概只有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


我的猫虽然有点淘气也有点坏兮兮但是我知道它们心里是有我的


我的狗虽然是盆友因为怀孕让我寄养的,虽然它牵绊我了很多时间,可是我心甘情愿,因为它的世界现在就剩下我了,即使我不陪它玩只是坐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我也知道它小小的心现在装满了我





是我

你在职场上凭什么心直口快,凭什么都给人家说,凭什么这么单纯,凭什么就这么容易相信别人,你算什么东西,你个傻逼。说的是我

人就是这么想死 过不去的爱情过不去的友情过不去的生活 抑郁症的人阿

无情的人情深似海

一个人在另一个城市看家的新闻才明白 自己在外面爹妈为什么担心

我在北京碰见过对人特别好的山东房东 也碰见过只让你住两个月就各种理由赶你走反驳它一句不能你们说住我们就住你们说卖房子我们就得搬它反过来说看你们小姑娘不会说话还骂你的的河南人和它每天都能拿着自己老婆手机的东北老公 不是地域黑都被逼成地域黑的我也是呵呵了 骑车子回家开楼道门的时候碰见过快跑两步帮你拉开门的小伙子也碰见过比你先进来把车子横过来放说话特别横的小伙子 碰见过邻居想方设法探听过你消息也碰见过楼上邻居的可爱秋田犬 世上的事总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 这都会让你成长

你想像的好朋友只是普通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是从来不拿出来示人的 因为在心里

突然间就想到峰哥和霆哥 我是个固执的小透明

我觉得他们可能只是比普通朋友多了点战友情

虽然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们在一起 但是我他妈知道那是奢望 我对这个世界包括我的希望充满了失望

我希望的他们但是他们的关系也许不像我希望的那样满足我的希望

我好怕我的希望会变成失望 虽然我知道那一天或许会来得很快 让我心cei

人不能得寸进尺

懵逼到极点就是傻逼。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崩溃

挨骂了 因为路不熟迟到了 是我的错。

她说连你女神都不敢这么对我 让我等着 对不起我是新人路不熟 你说3点之前到了就可以 我到了 我不好意思给你打电话催是我的失误 下次我就不停的打给你报告给你我的位置 工作了没人会因为你是新人就要照顾你 工作来的太快 让我懵了 下次一定会赶紧转化过来 人类还是不能缺少睡觉

我只想说一句 其实你只要告诉我我在王府井地铁站下车 沿着步行街一直走就到了 我绝对不会让你等的 因为从中关村到王府井车站 路程大概只有40分钟吧 我1点40就出来了 3点之前肯定能到 还有百度地图能不能改进一点阿…